團購時間:6/16~6/26
出貨時間:因為今年芒果比預計慢熟,目前預計的出貨時間是 6/28,如果有延誤,會再通知大家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453775

WU2_0055.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是『夏雪芒果
在這之前,我最熟悉的芒果就是愛文芒果
所以收到農友寄給我的夏雪芒果時,看到他黃黃的外皮,有點怕還太生不適合吃
還好農友及時提醒我:收到芒果後,如果已經看到轉黃,或者摸起來有點微軟的話,就可以吃了喔!或者趕緊冷藏起來 :D
不然就錯失了好吃的時機了!!!

夏雪芒果是來自台東
栽種的過程,不用殺蟲劑、不因為要搶收成的時間而催熟
芒果7 (1)  

我在收到芒果前,故意不去看他的介紹  
因為我想自己吃吃看之後有什麼真實感覺 XD 
夏雪芒果 01.jpg

我們吃芒果都是從兩邊個削一半、然後棋盤格切
平常在菜場買的芒果,每次消兩半的時候,一定會削到芒果的骨頭
這次我削的很深竟然都沒有削他的骨頭!! 代表肉超厚實的
雖然說啃芒果骨頭也有一種快感,但比起來還是直接吃果肉比較開心啊!
夏雪芒果 05

你看,果核就...這麼薄 
哈~沒看過這麼薄果核的芒果 XD
夏雪芒果 06  

第一口咬下去,有點驚艷,因為口味不是全是「甜」的感覺,而是又酸又甜
我還覺得好像有荔枝還什麼的香氣?! 總之口味很多層次感,真的好吃
夏雪芒果 03.jpg 夏雪芒果 02.jpg

吃完後再回去看游游農產的介紹
才知道他是「土芒果+蜂蜜」的風味,難怪我覺得又酸又甜,那個酸就土芒果的感覺!
然後我以為的荔枝的香味,其實是蜂蜜的口感

我切的很深也沒切到芒果骨頭,因為「果核輕薄,肉感十足」就是它的特點咩 XD
覺得真的不要小看果核輕薄的快感,就像吃一般的荔枝和吃玉荷包,就是會覺得玉荷包的子子好小,整顆荔枝的口感大大提升呀!
這就是這種感覺 :)
芒果5

游游農產也給50人做了「夏雪芒果」與「愛文芒果」試吃後的感覺測試
我想,夏雪芒果真的是贏在口感
(我真的很愛它加入了土芒果風味哪!)
芒果4
芒果3  


這真的是自己吃很開心、送禮也很大方的水果禮盒
我原本還有在想,可以來做點什麼芒果料理,但吃了一顆後覺得太好吃了,要直接吃它才最夠味

這次有兩種禮盒可以選
1. A級特大、珍稀外銷版 禮盒
每盒2.5KG,大約是5~6顆

芒果1  
芒果8
2. A級禮盒,2.5KG,單盒裝7~8顆
160616_7-8顆禮盒裝 (1)  

大家一定要注意喔,如果你收到的芒果,還這樣綠綠的話,就直接把它放在室溫下1-2天,等他轉黃變軟了,才再放到冰箱冷藏,然後快快把它吃掉喔
這樣綠,大概放一天就會轉黃,之後就可以吃了喔
大家買回去後一定要好好觀察一下收到的每一顆芒果,在最佳時機食用,才可以吃到最好的風味
夏雪芒果,推薦給大家!! 
夏雪芒果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