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446095


每天煮飯,我都要用掉好多張廚房紙巾
雖然廚房紙巾真的是很好用,但用了太多還是會有種自己很浪費以及對地球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也試圖開始用抹布,但因為吊在廚房都乾的太慢了,以致於都會有一個抹布臭味
所以就又用回了廚房紙巾

這次想推薦這款德國製超級吸水、可以擰超乾的抹布給大家
如果你跟我之前有一樣困擾,可以試試看這款抹布

這款抹布和我們現在架上的清潔棉是同一個品牌
每一包裡有兩塊抹布
抹布的特殊材質讓他可以吸收抹布自己重量的10倍量的液體
而且,一擰可以擰的非常乾,這也是它比較可以快晾乾的原因
每天洗菜時,真的很容易噴的檯子都是水,用這抹布可以把檯面吸得乾乾,這樣煮起飯來比較不會阿雜(煮完飯整個廚房就清理了八九成,是我的目標啊!)

我看國外部落客介紹這款抹布,說長期使用下來,發現真的大大減少使用廚房紙巾
除了血水還是會用廚房紙巾擦拭外,其他都改用這款抹布來處理了

而且除了廚房用之外,拿來擦木地板也好好用
因為擰很乾,擦木地板超好用
擦過去一下就全乾了,不怕走過去濕濕的又沾了腳印
(我們家沒有地磚,所以我沒有試過地磚的效果,但我想抹布這麼乾,擦地磚應該也是適合的!)
還有看到國外部落客說,他用了這款抹布後,就捨棄了之前的地板除塵紙了
真的是不錯用 :D

一包都有兩片,每一片的大小是14x10寸(約35x25cm)
每一包的配色都不太一樣,我們不挑色出貨,但大部分都是深色和淺色搭配
建議可以把淺色的拿來擦拭和食物相關的,這樣洗的時候也比較好看的清楚
深色就可以拿來擦地板
布01.jpg

擰超乾後好像紙喔 XD
布02.jpg

用完擰乾後,我就這樣掛在廚房自然晾乾
布03.jpg

德國製
布04.jpg

他還有通過 Oeko-Tex 100 檢驗
不含對人體健康有影響的已知有害物質,所以更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想多了解  Oeko-Tex 100 檢驗,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www.prtdyeing.org.tw/tech/index.php?parent_id=100
布05.jpg  

非常好用的超吸水抹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