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9/4~9/13
出貨時間:預計 10/19~10/23 廠商直接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405930


今天要介紹的德國MOIZI 2 魔椅奇兒童成長椅
我覺得這是小孩的餐椅,放在家裡也是裝飾品耶
我們家木製家具居多,放這張椅子真的好適合我家喔

這次廠商借給我這張椅子試用一個多月
試用完後我跟樂爸決定要買一張給樂樂

我們把椅子拆開來組裝時有點驚艷
我以為這種椅子應該會比較笨重
但發現,椅子的確是蠻重的-->這樣好穩
但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
右邊是IKEA的餐椅,他椅背比較高,整體就會覺得好像大一號
MOIZI 2 成長椅相對就覺得簡約一些,蠻喜歡
MOIZI13  

下面來好好介紹一下 MOIZI 2 成長椅喔
MOIZI 2 成長椅是在德國設計和製造的
當初在設計這張椅子時,是有考量到要因應使用者不同的身高體型,設計出可以減輕脊椎負擔、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讓坐的人可以做得很舒服

椅子使用的材質是德國山毛櫸木材,是實心的木材,不是貼皮的喔
我很喜歡他們整個椅背是圓弧狀的,很有設計感
樂爸一直說,這種圓弧的做工就不是一般餐椅的等級 XD
(有時候覺得爸爸看到的點和媽媽真的是不太一樣,他一直稱讚他們的工藝設計,我是一直看小孩坐的舒不舒服 哈)
圓弧狀的設計也是可以保護孩子的背部
我們有給八個多月大的小小孩使用,我覺得小孩還沒有坐的那麼穩的時候,這樣圓弧狀比較可以保護他們東倒西歪的狀況,還不賴
就不會小小孩往左往右倒的時候,就倒出去餐椅外面去了!! 

我們這樣的組合是餐椅+安全帶(安全帶是需要另外加購的喔)
安全帶的話,小小孩我覺得是一定要的
但像樂樂已經四歲,其實就不一定需要了
但有這個安全帶在上面,有時候不是只給小孩「安全」,我覺得還有一點點是限制小孩不準隨他自己的意就下餐桌 XD
所以雖然裝了這個安全帶後,樂樂要坐進去時會有點卡(但坐下去後就不會)但我還是有裝著這個安全帶
MOIZI01
MOIZI03
MOIZI04

MOIZI 2 成長椅有13層高度調整設計
讓這張椅子可以從嬰兒時期(約八個月)一直用到成年都可以用
把安全帶的部分拆掉,當一般餐桌椅也是很OK的
MOIZI02MOIZI05

椅腳的設計是這樣,沒有往後傾倒的問題,穩的勒!!
MOIZI06

坐這張椅子時,腳板可以完全的平放在下方板子上
腳有地方放,坐起來會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想把腳翹起來,坐姿也就自然而然地正確了

國外很多重視「自主教育」的理論,有提到希望孩子自己爬上餐桌開始用餐
這個腳板的設計有點像小樓梯,而且因為腳板這一塊有三個點跟餐椅主架構鎖在一起,所以非常穩固
樂樂第一次上餐椅就是自己爬上去的,我看著他爬,覺得整個非常穩固不會怕餐椅往一邊倒掉
MOIZI08

樂樂用MOIZI 2 成長椅吃飯、
平時我們在餐桌上用電腦時,他也會跟我們一起,然後自己玩自己的玩具
成長椅的高度調整好,小朋友真的沒有駝背的問題
坐在上面貼貼紙姿勢也都很OK!
(真的是到了要注意姿勢、不然很容易就近視了的年紀了啊!!)
MOIZI09MOIZI10

我們也給八個多月的小朋友試坐看看
給小小孩坐的時候,有在椅背的地方墊一個枕頭(其實MOIZI也有坐靠墊可以選購,看自己的選擇喔)
他坐的蠻穩固,兩隻手扶著安全帶前方的小小平台,也讓小朋友感覺安全
MOIZI11MOIZI12  

MOIZI 2 成長椅有通過TUV/GS認證
這個認證是表示產品符合德國產品安全法的規定
成長椅也享有原廠產品功能兩年保固、木材七年保固的服務喔
MOIZI07

可以加購遊戲桌
遊戲桌  

遊戲桌和安全帶的比較
左邊是遊戲桌、右邊是安全帶

遊戲桌和安全帶的比較  
坐墊,有紅色和藍色可以選擇,材質是100%棉


坐墊
91NHnobip5L._SL1500_  

成長椅的尺寸是 寬度46.8cm x 深度 51.5cm x 高度82.5cm
清洗方式就只需要用濕布擦過、再用乾布擦乾淨就可以
不要使用清潔劑
也不要拿去曬太陽喔

MOIZI 2 成長椅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