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8/31~9/6
出貨時間:10/2-10/9 廠商陸續出貨
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405084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特別的傘!!
先來看一下影片喔
這樣可以立刻知道這把傘的特點


乾的那一面朝自己
第一次看到這把傘時
我是被他收傘後,是「乾的那一面」被收在外面所吸引
因為每次大雨撐傘,收傘進車子裡面,褲子一定濕掉一半,樂爸的椅子也會被弄的一堆濕濕答答
有朋友比較搞剛的還會準備毛巾擦椅墊,這一點真的是很麻煩

又或者是平常手勾著傘的時候
濕搭搭的這一面在裡頭,手勾著傘也不會弄濕自己和小孩(小孩的身高就跟我手勾著傘的高度差不多,濕濕的傘真的很容易直接弄濕他們)

所以這個特點,立刻有打到我的需求 :D
Carry 英倫風新概念反向上收傘  
Carry 英倫風新概念反向上收傘  

傘可以自己站著
有時候在外頭吃飯的桌子不一定好掛傘,傘可以自己站著不要東倒西歪是蠻方便的
Carry01  

防曬
傘是兩層設計,夏天作為防曬傘也很遮陽
Carry02  
Carry 英倫風新概念反向上收傘  

有兩種手把:彎把、直把,各有兩個顏色:黑色、紅色
彎把
我是選彎把,因為這樣勾在手上走路比較方便
Carry  
Carry  

直把
哈,其實我覺得直把比較好看 XD 只是這樣不能勾手上
不過傘自己會站著,如果是自己開車的機會比較多的話,不能勾手倒也無妨
Carry 英倫風新概念反向上收傘  
Carry  

Carry  

廠商這次的團購方案是買一送一,一次選擇兩樣喔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