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時間:8/7~8/13
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400290
出貨時間:

彩色蘑菇防踢被與厚實款紗布被:8/28-9/1出貨
其餘的 8/19-8/24 出貨

Yimono  
樂樂小baby的時候,是我第一次認識六層紗
那時好像沒有太多選擇(是不是?我已經忘了),總之那時我是選了Hoppetta的紗布被給他
一路蓋到現在也四歲了,我深深覺得六層紗這個材質真的是非常得人心
六層紗蓋在身上很輕,也很透氣,不過卻有保暖的感覺
而且蓋在身上,感覺跟身體很服貼,我喜歡把六層紗被子橫著蓋在他肚子,不要蓋到腳那邊
這樣他左右翻來翻去,被子都會乖乖的服貼在他肚子上
如果穿不住防踢背心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招好不好用 :D

最近我又認識了這個日本品牌:Yimono 不二屋
他們的六層紗是選用日本愛知縣的三河木棉,100%在日本製造
台灣總代理有將被子送去做SGS檢驗,檢驗的結果是未檢出甲醛、偶氮、螢光物質
這樣不管小孩或者大人,蓋起來都很安心
Yimono的商品包裝上也都貼有三河木棉的認定標籤,以確認為正品
Yimono10  
Yimono 六層紗是由六層不同粗細的紗布去組成
然後第一層和第六層的質地是高密度的細紗線材,接觸皮膚很舒服,所以是兩面都可以蓋喔
紗布類的商品都有一個特性,就是會越洗越蓬鬆,越洗蓋起來越舒服,這就是我很愛紗布被的原因!
真的越蓋越覺得「這件被和自己很親密」的感覺,難怪樂樂超愛他的紗布被,到外面過夜都要帶著
Yimono 六層紗
六層紗胚布分層介紹
 
下面來介紹我這次選的商品
我選了L的六層紗被和二寶可以穿的防踢被
Yimono1 先來介紹防踢被

這件的尺寸是 50x39.5cm,適合新生兒~3歲
不過我給樂樂穿(105cm/15kg)也還可以穿耶,脖子那邊我只扣外面的那個扣子,這樣脖子就不會那麼鱉

我很喜歡他們防踢被是這樣兩片式可拆的
一個優點是,當小孩已經熟睡,要抱到床上時,可以先把一片防踢被鋪好,然後小孩放上去後,慢慢把扣子扣好,就不會弄醒小孩(弄醒小孩真的是父母最大的惡夢)
另一個優點是,其實也可以靈活運用,單片單片使用,像是在車子上蓋著,或者當推車上的小被子
因為它體積不大,所以帶著還蠻方便

Yimono的六層紗薄款系列和Hoppetta來比較的話,我覺得Hoppetta的厚度比較厚,Yimono的相對比較薄
不過薄並不是說他材質不好,而是他們選了比較輕薄的材質來製作
我記得之前我們開團Hoppetta的時候,很多媽媽會問說,夏天穿Hoppetta的防踢被穿得住嗎?
我覺得被子蓋得住,但防踢被因為背後和前胸都包著,有些小朋友可能就穿不住了
Yimono的相對薄,所以對於比較怕熱的小孩來說,可能會更適合!

☟我覺得 Yimono 的用色都好讓人舒服喔!!
Yimono2

防踢被是使用安全的塑膠扣子,不會弄傷小朋友
Yimono3

抓起來真的可以感覺到~~好舒服
Yimono4

我喜歡他們防踢被的收邊方式
這個收邊的布料也很柔軟!
Yimono5

近拍給大家看他的織法
Yimono6

防踢被總共有三個花色可以選擇
粉紅愛心
防踢背心 粉紅愛心2

彩色蘑菇
防踢背心 彩色蘑菇

藍色綿羊
防踢背心 藍色綿羊防踢背心去背  
嬰幼童防踢背心  

再來是六層紗被薄款系列
我的這一件是L的,尺寸是190x140cm,是雙人床使用的尺寸
之前就有媽媽跟我分享,說他一開始只是幫小孩買紗布被,是因為看了小孩蓋這麼舒服,才買了紗布被給自己蓋
夏天晚上睡覺蓋紗布被真的很舒服
也蠻適合大人裹著在床上看書或者在沙發上看電視的
如果覺得裹著小毛毯會流汗的話,就可以改試試看紗布被喔!
☟尺寸L真的好大喔,整張床幾乎要鋪滿了
Yimono7

紗布被的織法和防踢被一樣
不過收邊的方式不太一樣,但也是舒服的
Yimono8

兩面顏色剛好相反,兩面都可以蓋喔
Yimono9

薄款系列紗布被有三個尺寸
尺寸介紹3    
尺寸S
有三個顏色:
粉紅愛心
粉色愛心  
粉色愛心  

藍色綿羊
藍色綿羊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8.11.29  
藍色綿羊  

彩色小兔
彩色小兔  
彩色小兔  
彩色小兔  

尺寸M和尺寸L有六個顏色
粉紅愛心
粉色愛心  
粉色愛心  

藍色綿羊
藍色綿羊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8.11.29

彩色小兔
彩色小兔  
彩色小兔

綠色水玉
綠色水玉  
綠色水玉  
綠色水玉  

深灰貓熊
深灰貓熊  
深灰貓熊  
深灰貓熊  

彩色蘑菇
彩色蘑菇  
彩色蘑菇  
彩色蘑菇  

另外有這一款「厚實款」紗布被,適合秋冬蓋的喔
厚手款一樣有M和L兩個尺寸可以選,不過花色就只有南瓜色北極熊一種
南瓜色北極熊  
南瓜色北極熊  
南瓜色北極熊  

安心日本製的Yimono六層紗紗布被和防踢被,好軟好舒服,推薦給你們喔!

【洗滌方式】
.建議手洗(壓泡方式洗)
.也可用洗衣機清洗,但務必要先裝入洗衣袋。
.避免使用烘乾機 (會造成縮水或傷害布面)
.脫水後,儘快晾乾。請整理形狀後再晾乾。

【小提醒】
※ 製作過程中產生細小的編織傷痕、機器髒污的商品。使用上不會有任何問題,介意者,請謹慎下單。
※ 因為是寶寶使用的產品,我們的紗線未經過漂白或是過多的後加工、上漿定紗等處理,所以會有自然原棉味(清洗過就會去除)及黑色棉殼都是很正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