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4/30~5/7
出貨時間:5/11~5/14 廠商出貨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79717


*********************************
新朋友登場滷蛋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滷蛋媽*
滷蛋媽是一個很細心、仔細的媽媽,以後她也會跟我們一起介紹好物給大家喔 :D

下面這篇文章就是滷蛋媽的第一篇文章唷!!

*********************************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媽咪們的好幫手!

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跟滷蛋媽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有了孩子以後,真的很難空出時間好好的打掃家裡啊!寶寶睡的時後無法用吸塵器,以免吵醒了好不容易哄睡的寶寶。寶寶醒時又要陪他玩,就算讓他自己玩,媽咪們可能也不敢用吸塵器,怕聲音嚇著了寶寶,畢竟小嬰兒們對聲音很敏感。那天滷蛋爸說最近鼻子過敏又犯了,覺得房間灰塵與棉絮好多。我趕緊快快拿無塵紙掃一下後才發現床底下都有一坨一坨的棉絮!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用吸塵器是多久以前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 自動吸塵器。有台掃地機器人相信媽咪們可以輕鬆許多,本來規劃打掃家裡的時間可以空出來陪寶寶或做其他的事情唷!

第一眼見到這掃地機器人我小小驚呼了一下,也太粉太可愛了吧!簡直就像個草莓慕斯蛋糕,連外盒的包裝都像個蛋糕盒。而且機器非常的輕喔,才1.2公斤而已。機器人的體積大約是23.5cm寬 x 9cm高,真的非常的迷你耶。這樣機器人就可以進出更狹窄的地方了,不怕被傢俱擋到。

v-bot

配件非常的簡單,充電器與兩個要安裝在底部的圓形毛刷。

IMG_9421

這款機器人小歸小,卻有個超大的集塵盒,這樣出門時給他開下去掃也不擔心掃到一半集塵盒滿就滿出來了。我曾經看過其他的掃地機器人,體積很大但集塵盒很小,總覺得那樣可能要一天到晚清集塵盒,也會擔心掃一下集塵盒就滿了無法掃進更多灰塵,那就都白白打掃啦。

IMG_9411

這款機器人有兩隻毛刷,而且毛刷算滿長的,有6cm,這樣可以加大清掃的範圍,工作起來會比較有效率喔。安裝也超方便的,直接扣上去就好了。

IMG_9417

底部這個開口就是他的吸風口,灰塵都會被掃進這裡。

IMG_9422

這個主要的大輪子就是幫助機器人轉向的。旁邊黑色的防捲線罩記得要拉出來喔,這樣機器人行走時碰到電線才不會纏繞住。

IMG_9414

充電孔與開關。他沒有電時機器正面的警示燈就不會亮。充電時警示燈會閃爍,電池滿的時後燈就會一直亮著嘍。充一次電大約需要5-6小時,可使用80-90分鐘。

IMG_9413

媽咪們記得使用前先把散落在地上的衣物跟其他易碎物品先撿起來,才可以讓機器人好好的打掃。還有這款機器人不適用於地毯上喔。滷蛋媽實際操作一下,跟在後面觀察,機器人掃地的時後真的好可愛喔!IMG_9426

基本上它還算滿靈敏的,碰到東西會立刻轉向,這樣就不會刮花牆壁或傢俱了。碰到電線時也會轉向喔,有了防捲線罩就不怕線被捲進去。

IMG_9459

機器人遇到這種毛巾式的踩腳墊也直接掃過去了耶,不過碰到沒舖平的踩腳墊時它就會轉向。一開始我忘記把防捲線罩拉起來,機器人有點卡住,就自動關機了,所以媽咪們也不用擔心機器人卡住時會在那裏一直空轉喔。但我還是建議媽咪們把所有的地毯都拿起來,免得出門把機器人開下去工作結果沒運作多久就卡住停機了 XD

IMG_9479

9cm的高度讓機器人可以輕鬆的掃沙發底下,床底下。

IMG_9466

IMG_9545

23.5cm的寬度也可以讓機器人輕鬆的在狹小的空間裡運作。

IMG_9514

我覺得它的毛刷還不錯喔,掃到頭髮時不太會纏住,就算纏住也很輕易就可以挑開了。打掃完來看一下成果,這灰塵也太多了吧!

IMG_9564

要清洗的話就把盒子跟濾網拆開,垃圾倒掉,盒子用水沖乾淨曬乾就好嘍。濾網就定期用毛刷輕輕把表面的髒汙刷去即可。毛刷如果變型了,可以用熱水沖一沖後曬乾就可恢復原狀了。IMG_9565

機器的聲音雖然已經比一般吸塵器小許多,但我覺得還是會吵醒在睡覺的寶寶,因此還是建議媽咪們等寶寶醒後再讓機器人進房間打掃。我自己都是等滷蛋醒了在吃飯的時後把機器人關進房間工作,然後陪滷蛋午睡的時後再把機器人放在客廳工作。

基本上我覺得灰塵跟毛髮都可以掃的很乾淨耶,讓機器人在床底下走了幾遍後就可以很清楚看見它走過的痕跡。當然它無法代替一般大台的吸塵器那樣可以把細小的微塵或塵蹣都吸得乾乾淨淨,但相對的它價錢也比專業的吸塵器可愛許多喔。我已經開始體會到產後掉髮的困擾,家裡到處都是頭髮,有了機器人以後我再也不用忙裡抽空花時間拿除塵紙拖把掃頭髮啦。

這次總共有4個顏色可以選,芒果,草莓,巧克力,抹茶,相信這台機器人可以幫媽咪們省下許多打掃的時間,推薦給媽咪們~

2015-04-28_235911  

(圖片取自http://goo.gl/o2aA1K)

影片介紹


商品規格供媽咪們參考喔!

尺寸約:23.5cm × 9cm 
主機重量:1.2kg 
集塵盒容量:512ml 
充電電池:9.6V 1300mAh Super Li-ion 電池 
充電約需:5-6小時 
行走模式:AI 智慧型打掃模式 
工作時間:80+-10% 分鐘
變壓器:19V 600mA 
消耗功率:9.6W 
吸力:20mmAq 
附件:刷頭×2、變壓器、保證卡、說明書 
產地:台灣 
保固:(主機)一年,(電池)一年


這台是台灣研發製造,商品有外銷日本、法國、西班牙,在台灣也有服務維修中心,所以如果商品有問題,是可以直接聯繫廠商維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