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團時間:2/25~3/1(一)
出貨時間:3/4~3/6
下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65608

美國 itzy ritzy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有了小寶寶,所以外出聚會的時候,輪流餵奶也是很司空見慣
但因為媽媽們跟朋友聚會的時間都是擠出來的,聚會時真的不想自己去哺乳室半小時啊...因為聚會時的每個話題都不想錯過~哈!
這種時候哺乳巾就很實用,掛上後小孩喝小孩的、媽媽聊媽媽的 XD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美國 itzy ritzy 哺乳脖圍巾
我覺得這一款的一大優點,是除了哺乳巾功能以外,還可以當做脖圍來用(而且圍起來是好看的!)
所以等到哺乳期過了之後,這一條也不會放在家裡不知道要幹什麼用,這點真的蠻好的 

先放上美國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
左邊:當哺乳巾時,掛在一邊肩膀上
右邊:把哺乳巾繞兩圈,就可以當脖圍來用
美國 itzy ritzy  
  美國 itzy ritzy 哺乳脖圍巾  

一開始拆開哺乳巾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罩住
因為一般大家比較熟悉的哺乳巾,都是先套過脖子,然後整件哺乳巾從前面罩著寶寶
但實際使用美國 itzy ritzy 哺乳脖圍巾後才發現,其實我多想了 
因為哺乳巾的質感是薄的、柔軟的,所以還蠻貼著媽媽的身體,哺乳時罩住不是問題
b01
↑ 這一款是海軍藍白條紋
而且整條哺乳巾的寬度很夠,所以掛在一邊肩膀、整件哺乳巾順著垂下來,從側面看也包的很徹底
側邊包覆的功能性,我覺得好像比一般套脖子的那種要再強一些些
在餐廳一邊跟朋友聊天一邊餵奶也沒問題滴,不用怕隔壁桌看到 :D
b02

我還入手了時尚豹紋款,想說之後二寶出生後,外出餵奶也可以搭一下衣服!哈~是有這麼注重穿搭嗎 XD
豹紋款用起來感覺更輕薄,批在身上餵奶時,隱約可以看到手的皮膚色→好輕薄!!
不過不用擔心太輕薄會不會走光的問題,因為哺乳巾上還有圖案,一般人和人的距離,真的不會看穿!
b03
b04

我覺得這款哺乳巾當脖圍真的蠻好看耶~
很有垂墜感
就算只是買來當脖圍,也不突兀哩
b05

可以自己調整整件的鬆緊,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穿一個簡單的上衣,搭一個脖圍就時尚很多!←我是這麼覺得!!
b06 b07  

這次有除了上面介紹的海軍藍白條紋時尚豹紋外,還有下面兩款可以選
湖水綠白條紋
湖水綠白條紋  
湖水綠白條紋  

質感灰白條紋
質感灰白條紋  
質感灰白條紋  
質感灰白條紋  
質感灰白條紋  

親餵時光真的很愉悅
希望大家有了適合的哺乳巾後,
在外面不會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哺乳室而必須提前結束行程先回家 
在外面也可以好好安心的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