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_index_top  
第一次看到MAMA BUTTER 這個品牌的東西,是在city super
擠了一點試用就覺得真的棒呆啦!
塗在手上立刻有保溼的感覺,但不會流手汗(你們會這樣嗎?有時候塗了護手霜在手上,手卻開始一直流手汗,反而更難過)
但那次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當下沒有買
後來我又在Tomod's 藥妝店看到,就買了身體乳和乳木果油滋潤霜來試試看!

b01  
第一眼會注意到MAMA BUTTER是因為我很喜歡歐舒丹乳木果油護手霜
用過歐舒丹不同味道的護手霜,就覺得乳木果油的保溼感最好
所以「乳木果油」就好像關鍵字一樣卡在腦裡,看到他就有好感 XD
MAMA BUTTER 的身體乳含有12%的乳木果油,滋潤霜更是100%的乳木果油,買的當下就覺得自己皮膚會變超細嫩哈哈

先看身體乳的配方
● 天然植物成分,呵護懷孕中肌膚敏感的準媽媽及新生兒 → 新生兒可以用真的就很溫和了!
● 不含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矽靈、防腐劑 → 用起來很安心
最近真的很不喜歡有很特別香味的保養品,所以這一瓶沒有任何香料,真的是太棒了!
b06

打開來用
身體乳不會很濃稠,很好塗開,而且塗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就有一種保溼感,洗手1~2次後,保溼感都還是會在!
我現在都在洗澡完後、身體還有一些水份時,立刻擦他們的身體乳,效果真的不賴!
b02b03  

再來是乳木果油滋潤霜
這一瓶只有25g,很小
不過因為他整罐都像是油一樣,平時一次的用量不會很大,所以小小罐的很夠用
他的成份就是100%乳木果油,沒有添加防腐劑和其他添加物
滋潤霜  

乳木果油是固體油脂,所以在還沒有接觸到體溫之前,放在瓶子裡看起來就是這樣乾乾的
b04

但用手去抹兩下,抹上指尖的就會是這樣濕潤潤的感覺了
因為他的油感比身體乳強的多,所以我覺得擦在指緣、腳底腳皮比較厚的地方、手肘會一直摩擦的地方,先加強一下
之後再擦乳液(或不擦)都蠻有效果
b05  

說明書上是說還可以擦唇、頭髮....任何受乾燥困擾的地方,不過我已經是個油性髮質,真的就不想再把油抹頭上了 XD
覺得把這罐放平常外出包包裡,還不錯用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真的會突然覺得手怎麼這麼乾、乾的好難過的感覺喔! 這時候抹一點就OK了
用途  

其實他們產品線好廣,還有洗手、防曬、卸妝、BB霜...
不過那天在 Tomod's 看到的只有Basic Line的商品和洗手液、沐浴露
有去日本玩的話,我會想試試看防曬和卸妝的產品,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才是!
如果現在很缺一般保溼乳液的話,可以試試看 MAMA BUTTER 喔 :D
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