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p13732808

樂樂之前很愛巧虎送的一個收銀機,所以我看到麵包超人這組的時候就也入手了 
因為小孩對於結帳這件事情好像真的很熱衷阿
平常在外面只能拿東西給櫃檯逼逼,在家玩這台自己也可以逼逼 ♪
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玩耶(我發現很多媽媽自己也很沉浸麵包超人 哈哈!)
b10.jpg

把收銀機拆開後,看到每一樣東西都用塑膠套或者泡泡紙保護的很好,覺得麵包超人玩具雖然是塑膠的,但細緻度還是有的!
b08.jpg

面板的地方超可愛搭
b20.jpg

他有兩種逼逼的方式
一個是從這邊掃過去,就會逼逼,收銀機裡面附的食物們上面有條碼,拿這些條碼過來掃,他會一起念出那些食物的日文還有價錢!
不過家裡其他的食物玩具也可以一起拿來逼,都可以逼逼喔,只是就不會念出那些東西的名字而已!
b18.jpg

↓↓ 收銀機還有加總的功能,我跟樂樂講說,你每掃一個就按一下「+」,最後就可以看我買多少!
b25.jpg

另一個逼逼的方式就是細菌人的這個把手,翻過來後面有一個小按鈕,按下去就會逼逼
b28  
b15.jpg

b24.jpg

按上面的OPEN,下面的收錢槽就會跳出來
這一台附的錢有硬幣和鈔票ㄟ,而且硬幣的量好多,都不用怕不夠錢找 :p
b17.jpg

而且紙鈔好可愛喔,樂樂看到都驚呼:「好可愛的票喔!」哈哈
b13.jpg
紙鈔

我覺得收銀機附的食物都好可愛、精緻
有罐頭、冰淇淋、麵包、香蕉、茶、咖哩、洗潔精
b11.jpg

這細菌人罐頭真的可愛ㄟ
b12.jpg

可以把食物都放進他的購物籃裡面 
b14.jpg  

結帳的時候,可以先把購物籃放到收銀機旁邊這個綠色的槽裡
我看到這個槽的時候,覺得這組收銀機真的做的很精緻,麵包超人的可愛元素到處可見ㄟ
連這個放購物籃的底部都這麼可愛
b19.jpg

右邊有可以放零錢給客人的地方,是不是也好可愛
b16.jpg    

除了玩收銀機逼逼的功能以外,還有3個模式可以玩喔
從樂樂在轉的那邊換模式
b29  

第一個是計算模式
按笑臉之後,就會開始出題
b20.jpg

答對之後就會有叮叮答對的聲音喔
b21.jpg

再來是數字模式,他是讓小朋友學習認數字
會出題叫你按數字
b22.jpg

按對了螢幕左邊就會出現小圈圈,然後是叮叮答對的聲音喔
b23.jpg   

最後一個模式是樂樂現在還不會的,就是可以當計算機,自己出數字加減的題目、自己回答問題,這個等以後可以再跟樂玩 :D
雖然這些都是日文發音,不過真的是不用擔心捏
因為小孩自己聽久了就會了.....(我第一次看他聽的懂得時候覺得太驚人了!)
所以雖然日文發音,都不會影響小孩玩的興致哩!

如果家裡已經有販賣機或者麵包超人食物玩具的話,增加一台收銀機,整個功能就變很完整
小孩在家就有賣不完的東西這樣
大人就要有心理準備一直被餵食跟一直叫我們去買東西
總之,小孩這個很愛天馬行空想像的年紀,有這些有梗、有一些些教育意義的玩具相伴,真好捏 :) 這也是我好喜歡麵包超人玩具的原因!

樂樂就是不斷的結帳、不斷找錢、不斷逼逼!麵包超人收銀機真的好玩,推薦給你們喔 
b26.jpg
b27.jpg  

** 這次預購到 11/27 喔: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46493/423293

看日本的影片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