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時間:11/18~11/23
出貨時間:預計 11/26 開始出貨
下單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46396

 

今天要是要介紹這個品牌:Mother's corn
我看到Mother's corn的餐具本人時,好感度比看網頁上介紹時加分蠻多的!
在看商品介紹時,知道了....
Mother' corn 的產品是用天然玉米原料製作的,不含BPA、有通過歐洲FFC認證的,給寶寶用很安心
餐具上,印製圖案的地方也都是使用無毒墨水
餐具不只是給寶寶用的時候很安心,等到要淘汰時,餐具在埋入土中,也會完全降解,對地球好!
我以前很阿呆的想,它會自己分解?那吃的時候會有溶解的疑慮嗎?
後來查了才知道,它是要埋在土裡,和土壤中的微生物作用後,才會化解的,所以以前很阿呆的想法真的是很阿呆 :p
餐具的材質安不安全應該是爸媽挑餐具時第一考量的,這一點Mother's corn完全過關了

看到餐具實品的時候
覺得他們餐具拿起來非常厚實堅固的感覺
而且雖然餐具上沒有什麼可愛花俏的圖案,但簡單的設計我覺得更喜歡耶
而且設計上也很喜歡,下面就用圖片來看它們的設計喔

 Mother's corn 成長餐具組
包括了一個分隔餐盤、一個零食碗、一個湯碗、副食品湯匙、寶寶可以自己使用的湯匙叉子、杯子
b01

先看零食碗
這附兩種蓋子,蓋子的材質是silicon
b08

搭配這個蓋子就是零食杯
b09

平常也可以當做副食品碗,或者是小朋友的湯碗
因為他有兩個耳朵,小朋友自己學著喝湯的時候,有這兩個耳朵比較好抓握
b12

如果食物沒吃完的時候,也可以換這個蓋子蓋上冰到冰箱
我覺得這個碗在寶寶開始副食品開始就可以使用
等寶寶在學習用杯子喝水時,這個碗也很適合,兩邊有兩個耳朵真的可以幫助他們
b11

分隔餐盤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餐盤耶
和我之前買的餐盤相比,我覺得有兩個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1. 每個分隔都比之前的要深很多
2. 和塑膠的比起來,我自己覺得他的清洗比較容易,有一些塑膠餐具,油油的感覺都比較難洗淨,這個餐盤用到目前為止倒沒有給我這樣的感覺!
b03

而且餐盤下有四個止滑墊,有了止滑墊,一般吃飯的力道,餐盤都不會滑動
b02  

前面有說,這個分隔餐盤讓我很喜歡的就是他的深度很夠!
從餐盤背後看,每一隔都好深哪
b04

而且每一隔分隔的間距蠻大,我看樂樂撈飯起來的時候,可能會把飯弄到間距的地方,但不會掉進另一隔裡面
b05

我把一大碗飯分在兩個大隔子裡,這樣飯比較快降溫,他吃起來方便很多
b06

看他用覺得蠻好用的!
b07   

*杯子*
杯子的設計蠻瘦長,用起來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樂樂還真的比較不會把水灑出來耶!
可能是杯子很高、水離杯口還很遠的關係吧
b13

杯底也有一圈防滑設計
b10    

*湯碗*
最近我外出就會帶這個碗給樂樂用
b15

碗底也有防滑設計
b16

碗的大小放媽媽包還OK可以接受
深度裝湯、麵也都OK,所以實用度蠻高
b20  

成長餐具組是附兩個湯匙和一個叉子
b18

這個湯匙真的好適合餵副食品喔
因為湯匙前緣窄,適合小baby的小嘴
刮起來剛好適合小寶寶一口的量
超適合拿來餵副食品阿!
b17  

另外兩個湯叉,就是適合小孩開始學習自己吃飯的時候用
湯叉都有一個弧度,適合小手抓握的
b19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種大小已經不適合樂,但沒想到他還蠻愛的,那天吃整顆番茄飯吃的很順!
b07

上面是成長餐具,從副食品時期一路用大小孩都可以!
還有四合一款可以選擇
四合一就是這樣的組合,比較適合副食品階段使用
我是覺得買成長餐具有分隔餐盤,還蠻值得 :D
b08

餐具使用上要注意...
1. 玉米餐具可以使用微波爐,但不可以超過三分鐘喔
2. 玉米餐具可耐溫-20~130度,矽膠可耐溫-20~300度
3. 不可以蒸汽消毒
4. 不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

 Mother's corn 歡樂泡泡
這泡泡真的是相當不得了的好玩阿
真心推薦給:家有小孩的、喜歡拍夢幻泡泡照片的人 XD
因為這根本是人工泡泡製造機,而且製造效率超高的!
b21

泡泡真的是每個小孩的愛,只要出去玩看到有人在吹泡泡
路邊賣的泡泡雖然很便宜,但其實泡泡液的安全性....還蠻存疑的,很多爸媽應該都怕小孩吃到泡泡液
Mother's corn在安全的這一方面就還蠻讓人放心哩!
首先,吹泡泡的工具,都是使用跟餐具一樣的材質,所以小朋友嘴巴直接對上也不擔心
b22

再來吹嘴的地方有獨特的設計(哈!這樣拍拍不出來)
他是有做防止倒流的設計的,所以一般往下吹的時候,比較不擔心小孩回吸到泡泡液
(不過,如果把吹嘴舉起往上吹,泡泡液還是會流出來的喔,所以要正確的使用它!)
b23

這個盤子,左邊可以歷乾吹嘴,右邊可以倒入泡泡液
b24

泡泡液是用安全的植物性原料做成的,有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經口毒性實驗的喔
b25

小人很厲害,這種都不用教就知道,要去沾泡泡液就可以吹 :D
b26

沾一次,就可以吹出這麼多泡泡,真的很誇張阿
b28

樂樂在公園裡面就一直吹一直吹,吹的周圍都是泡泡好浪漫喔
b29

很有耶誕氣氛的感覺!哈哈
b30

自己吹泡泡、自己追泡泡,其實也因為泡泡,他跟其他小朋友都玩在一起,超開心的下午
吹泡泡真的不限於夏天來玩耶,只要去外面跑跑都好適合帶喔
我們一次都不倒太多泡泡液出來,吹完再倒
所以如果要收的時候,我就先用濕紙巾擦乾盤子,有廁所的話就都拿去沖一下,回家再拿出來陰乾
這泡泡機不太會把手弄髒,所以吹完後的善後工作真的蠻簡單的!
泡泡液一罐200ml,一次倒出來大概是8ml,所以可以吹25次,
而且mother's corn的泡泡和一般泡泡不一樣,他不容易破裂,有時候還可以停在我們手上喔(沒拍到好可惜),小人看到泡泡可以停在手上都超high的
想要給小孩安全的玩泡泡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 Mother's corn喔!
b31  

以上非常注重安全性的 Mother's corn 商品推薦給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