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時間:10/31~11/6
出貨時間:預計 12/8~12/12開始出貨,但若遇到商檢狀況則會延後出貨,可以等待的媽咪再跟團喔!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42841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一組瑞典製造、比利時組裝的動力沙,以及沙具與桌子組合喔!
記得去年樂樂1Y8M時,帶樂樂去看沙雕展,那時候他還好怕沙
今年夏天去了好多次好多次海邊,樂樂從一開始還有點怕,到後來好愛玩沙
看他堆沙、挖沙,沉浸玩沙世界,真的很讚耶
但要冬天了呀,當然沒辦法讓他去海邊玩沙,所以就入手了這組動力沙組,想說在家也可以玩,很不賴!
b02 

先介紹桌子的部份喔
這組裡面附有七個沙模、三種鏟子
以前不知道要不同的鏟子有什麼差,和樂樂一起玩後才知道真的各有各的功能耶

我覺得沙具這些都不是最吸引我的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桌子 :D
b26

之前看到的一些動力沙組,比較多附的是一個箱子,所以小朋友要把箱子放在桌上玩
如果放地上玩,高度就會不太對,不好施力
這組是桌子,我們把它放在地上玩,樂樂玩起來高度很對,就不會彎腰駝背了
b17

看他腳這樣放很自然,這樣坐著玩沙應該是很舒適的!
b18

桌腳還有魚的圖案,讓這個玩沙桌子看起來簡單但又不會太單調
b16

桌腳是可以拆的喔,所以如果要放桌上玩,也是可以的
而且不玩沙的時候,把橘色蓋子蓋上,也可以給小童當畫畫的桌子
我們客廳都沒有一個適合樂樂坐著畫畫的地方
有了這個桌子就還蠻方便的!一桌二用,深得我心哪 
b30

再來介紹動力沙喔
這組動力沙是瑞典製造、比利時組裝,一包是910g
b03

第一次摸到動力沙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它摸起來好像濕濕的,但實際上卻不是濕的
不黏手,但沙和沙之間又很好聚集,所以沙掉到地上時,很容易就把沙又收集起來回收
也因為沙和沙之間很好聚集,所以用沙模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阿(等等有圖為證)
和樂在沙灘玩的時候,很多沙模的細節都做不出來,用動力沙做,真的是輕而易舉捏
沙是不含防腐劑的喔
b29

不過玩動力沙,有幾個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地方
1. 要找一個乾淨的容器,每次玩完就放回去,好好保存它
2. 不可以讓動力沙沾到水,如果真的碰到水的話,就讓它風乾,它會回到原來的狀態
3. 沙子不可以吃!建議給3歲以上的小朋友玩
    我想可能還是會有爸媽給大寶玩,然後二寶比較小、在旁邊看著看著也跟著摸起沙來,
    不論給1~2歲或三歲以上的小朋友玩,大人都要在旁邊看好,小小孩有時還是會有吃手的習慣,他們不會因為玩沙就暫時規律自己不吃手,所以大人還是要看著比較安心喔!
這組沙是有通過美國、歐盟安全基準的,所以給樂樂玩覺得很放心
b27

沙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它不像沙灘的沙粗粗的,摸起來綿綿的但又隱約可以摸的到沙的顆粒感
b04

抓一把沙,然後讓沙慢慢掉下去,還可以看的到沙掉落的慢動作感
動力沙真的和一般沙灘的沙很不一樣
b05

樂樂對於「在家也可以玩沙」這件事情,真的超開心的
尤其他現在已經到了會扮家家酒、在家玩角色扮演的年紀
每塑造一個造型,就可以幫它取名字編故事(小童內心好忙碌)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樂玩沙都至少可以自己玩個30~40分鐘
我覺得好棒喔!因為他的確是需要一些東西來訓練他的專注力了啊~~

用不同的鏟子來鏟沙
b06

哈哈,看他這樣鏟沙,我都超怕一個用力過度,全部的沙就噴出來
但又要忍著不幫忙他,讓他自己體會抓力道的感覺
b07  

前面有說,覺得這沙塑型好厲害
你看我們用細菌人,連細菌人的臉的凹痕、眼睛都看的清楚耶
b08  
b09

讓樂樂自己做城堡
要先把沙裝進沙模裡
b10

我幫他拿著,他換一個底比較平的鏟子來把沙壓緊
b11

然後~~~要把沙倒扣,這超緊張的阿
b12

倒扣
b13

喔耶!有成功!
哈,這對大人來說很簡單的事情,但小人做起來就癟手癟腳,然後扣不成功又會生氣
但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他們抓到要領後,就會發現他們內心超開心的!
b14

但樂樂很熱衷做完後-->破壞-->重做-->破壞的過程
這樣也好,不然都做完一輪了要幹嘛 XD
b15

老實說,我一開始打開這一包910g的沙時,我以為這一定不夠玩
不過我後來發現,這一包沙可以做下面這麼多種東西
而且已經把沙盆佔滿了
我就想說一包好像夠用了 :D
b19

我們第一次玩動力沙的時候,我是把之前買的野餐墊拿出來墊著玩
結果......
野餐墊在戶外感覺小小的,怎麼在家裡打開後這麼大?哈~有一種搞笑的感覺
野餐墊很難收起來是一個缺點,再來就是掉在野餐墊上的動力沙也很難收集起來回收
然後突然想到,應該拿之前也先買的玩具收納袋來墊才對(就是下面這張圖橘色的這個)
b01

這個玩具收納袋展開後的直徑是140cm
把桌子放上面玩空間還很大
而且重點是他的周邊是有包圍的,等到玩完動力沙之後,只要把那個繩子抽起來
b21

b25

玩具收納袋就會變這一包
b24

把袋子抖一抖,讓沙集中在中間
b22

用手就可以把沙和沙黏起來,再放回收納盒
收納袋的材質Nylon,不會黏沙
b23         

這個玩具收納袋也蠻適合在小孩玩有小零件的玩具的時候
比較可以保存好小零件,不會玩一玩、滾出去就不見了
b13  
也可以讓小童自己學收拾玩具
b14  

這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螢幕快照 2014-08-13 上午12.25.08  

也蠻推薦麵包超人的這組沙具的喔,今年夏天它陪我們玩了好多個沙灘
沙具好可愛,現在也可以在家玩,真不賴
(但給小童玩動力沙的時候,記得把澆水器收起來捏!動力沙不能碰到水喔!)
b01 

↓ 這是夏天在沙灘上做的細菌人,是不是跟上面那張用動力沙做的差很多 :p
b07

這組收納袋底部有小洞
所以沒清乾淨的沙呀、水呀,都可以漏出來,就不會積在袋子裡面好噁心
帶到海灘用還蠻方便的
b17

以上動力沙組推薦給大家喔
我自己覺得玩沙可以訓練小童手眼協調還有專注力
一起燃燒小童的玩沙魂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