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時間:8/18~8/20
出貨時間:結團後,一週內廠商直接出貨喔
填單網址:http://mommyselect.shop2000.com.tw/product/328438


第一次嘗試日本山梨縣的水蜜桃,覺得真的好讚
每次跟樂樂說「要切水蜜桃喔」,他都好期待,還搬小椅子來站著看我切
就覺得小孩真的很識貨耶 XD

水蜜桃真的是很脆弱的水果
所以包裝上真的是蠻注重的,有外箱、內箱兩層
b01

每一顆水蜜桃也都包的好好的
廠商寄出的,都是日本剛採下的水蜜桃,所以水蜜桃摸起來是會有一些硬度的
但也不要壓他喔
這次深刻感受到水蜜桃的脆弱 XD 
只要有壓到的地方,一定就會受傷,切出來時就會看的到黑黑受傷的樣子
所以一定要輕輕的將他們拿出來 
↓ 這個是2.5公斤包裝,另外也有5公斤包裝的喔
我覺得小家庭買2.5公斤包裝的,因為一次削一顆、三個人吃蠻剛好
如果買太多顆、吃不完的話,就真的很可惜了
b02

哈!來個水蜜桃比一比
左邊是我在我家市場這邊買的,也是要150元的說 XD
大小差好多喔
b04

以前買水蜜桃(ㄟ,我好像買什麼水果都是這樣)
一帶回家就是冰到冰箱裡
這次我才知道水蜜桃是有其他的處理方法喔
因為這箱水蜜桃都是日本剛採下的水蜜桃(哈哈!是要講幾遍!)
所以還沒有到很熟的地步
我們就先把水蜜桃們平放在餐桌上(記得要陰涼的地方喔!不要給他放在窗邊曬到太陽)
這樣放著兩天,這兩天回家時,都可以聞到好香的水蜜桃味道耶,真的好香 <3
放兩天後我就把他們放到冰箱了(放冰箱時,不要把白色的保護套脫掉喔)
冰進冰箱後,也要儘快的把他們吃掉,冰太久甜度下降,而且水蜜桃的水份也會減少喔
b03

看你喜歡哪種口感,來決定什麼時候開吃喔!
有人喜歡硬一點的口感,那收到後頭幾天就可以趕快吃了(吃之前可以放入冰箱1~2小時,冰冰涼涼比較好吃)
如果喜歡軟一點的口感,就多放幾天,但記住,不要放過頭了喔!
因為一盒好多顆,所以我每天切來吃,不同口感都吃到了,覺得顛覆了我以前喜歡水蜜桃的感覺 :D

一開始比較硬,皮是要用刨刀削的,很好削
這時候的果肉吃起來......樂爸說是脆的,但我覺得是Q的
吃起來是很紮時的口感

再放兩天的水蜜桃,因為有的地方已經有一些些軟,果皮就不好削了
有的甚至可以直接用手撥掉果皮耶
這時候的口感很妙,外面軟、裡面Q
b05

裡面切起來是這樣
其實是粉嫩嫩的粉紅色,感覺水蜜桃很有氣色一樣 :p
b06

這時候的水蜜桃不像一開始有些硬的,切出來還能放
這時候的水蜜桃切了就要趕快吃喔
不然很快就會黃了(不過黃了還是很好吃,只是外觀不好看而已)
b07


再放兩天,變得很軟的時候
皮就可以整個撥下來了,這時候的水蜜桃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以前我都是等到水蜜桃軟了才吃
這次試過各種口感後,我反而最愛硬的水蜜桃
聽說日本人也是愛硬的水蜜桃....我可以去跟他們握握手了 XD
b08  

以上,日本山梨縣多汁好食的水蜜桃,推薦給也很愛吃水果的你們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