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10.jpg           
這幾天因為樂樂感冒,都吃不進食物,
所以上網找到了自己做布丁的方法
今天做完後覺得還不錯吃!至少樂樂有進食了@@
分享給你們唷 :)

材料是....
140ml的鮮奶 + 一顆雞蛋 + 一個篩子 + 幾個可愛的碗:p
我覺得「可愛的碗」真的是幫布丁加分的大功臣 :p
用好看的食器吃東西,東西都變好吃了呀!
(我是買這個:http://goo.gl/c6fuPx
布丁1.jpg

再來打下一顆蛋
蛋打下去就破了,好弱阿...
布丁2.jpg

把鮮奶倒下去和蛋一起打勻
布丁3.jpg

我有加糖,加不加糖就看自己了喔
我是覺得甜甜的比較好吃
布丁4.jpg

把食材都攪勻後,就拿出篩子,把泡泡過濾掉
我過濾了兩次!
布丁5.jpg

再來就把他們倒入準備好的容器裡
布丁6.jpg

拿到電鍋裡面蒸
外鍋放0.7杯水,蓋蓋子的時候,記得留一點縫隙喔,不要全蓋
但也不要留太大的縫隙...我第一次留太大的縫隙,結果電鍋跳起來後,還是四碗水 Orz.....
布丁7.jpg

等電鍋跳起來,就好了喔!
看要吃這樣溫溫的,還是冰到冰箱去,當餐後甜點,都可以!
布丁8.jpg

挖起來是這樣綿密口感,好吃耶!
布丁9.jpg          

寫起步驟好像很多步,但其實大概30分鐘就完成了
自製的吃起來比較安心啦!現在要我買統一布丁,真的是買不下手阿!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sel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